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八届“郑航杯”排球比赛规程

发布时间:2022-05-13 编辑:李欣 点击:[]

一、比赛目的

为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全民健身计划,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学生参加日常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学校决定举行2022年第八届“郑航杯”排球比赛,具体事宜如下:

二、组织机构

承办单位:郑州航院体育与艺术公共部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学生排球协会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1、比赛日期:2022514--15

2、比赛地点:1.学校西排球场 2.训练馆(第二阶段比赛)

四、参赛资格

凡具有我院正式学籍的在校生,身体健康无疾病者均可报名参加(享受国家招生政策招录的高水平运动员除外);各参赛队运动员必须办意外伤害保险一份,未办理保险的学生参加比赛后果自负。

五、报名办法

1、参赛队员

各个院、系可报领队1名,教练1名,参赛队员12名;各院系上场比赛至少有1名女队员,多者不限。

2、报名截止时间202255

3、会议时间

1)会议时间:202256日晚上七点半

2)会议地点:07b306

4、抽签时间

12022510日晚上八点

六、竞赛办法

(一)竞赛规则:采用中国大学生排球协会最新审定的《排球竞赛规则》;

(二)比赛用球: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指定用球 。

(三)比赛服装

各队运动员必须准备统一比赛服,上衣前后必须严格按规则规定的尺寸制作明显的号码(号码必须在身前和身后的中间位置,并与上衣的颜色明显不同)。

(四)比赛办法

1、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分组单循环制。

2)以抽签方式选定红、黑两组进行比赛,每组5-6支队伍。

2、录取办法:获得前八名的队伍,颁发奖杯;

(五)计分和排名办法:

1、计分方式: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比赛结果为 2:0时,胜队积3分,负队积0分;2:1时,胜队积2分,负队积1分;积分高者排名在前。

2、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采用“Z值”及“C值”的办法决定名次。

七、资格审查及纪律监督

为端正赛风赛纪,赛中及赛后对运动员参赛资格有异议的院系,须向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体育与艺术公共部提交申诉报告并提供相应的材料,待比赛结束后进行审核及处理。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体育与艺术公共部负责比赛期间的纪律监督和对比赛期间发生的赛风赛纪问题进行处理。

八、处罚

对弄虚作假违反参赛资格的参赛单位,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比赛资格,比赛成绩及名次,并书面通知所在院系领导并处罚。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体育与艺术公共部。

体育与艺术公共部联系电话:王治坤老师:18768876739

                                                          郑州航院体育与艺术公共部

                                                              202253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 党员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大比拼”活动 通 知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5月份理论学习内容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