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四史”学习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1 编辑:吴隆基 点击:[]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的安排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豫高办〔2020〕42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宣传部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普及深化“四史”知识,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形成良好氛围,现就体艺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答目的

通过开展“四史”知识学习教育竞答,引导广大教师和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新时代继承革命文化,弘扬航空报国精神,在教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才干,奋力推进高水平航空特色骨干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二、竞答人员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全体教职工。

三、竞答时间

2021年2月至2021年6月。

四、竞答安排

1.系统学习。各支部组织教师通过“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http://www.sizhengwang.cn/ztlm/7102/ssxx/gx-ss-xxhfyzl.shtml),系统学习“四史”相关知识,为竞答活动做好充分准备。党外人士学习活动归属:大球教研室、民传教研室、行政管理人员由第二党支部安排。操舞教研室、艺术教研室、小球教研室由第一党支部安排。

2. 精心组织。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把“四史”学习竞答活动作为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重要载体,制定活动计划,明确责任分工,细化程序步骤;要明确责任领导和具体实施人,专项负责支部学习和竞答活动;要创新工作形式,通过组建学习小组,采取个人、小组PK等形式,形成争比赶超的良好氛围,推动学习、竞答活动走深、走实。请各支部提前布置、筹划、分别组建2支(2-3人)竞答团队,为后期体艺部竞答比赛做好准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

                                                                                      2021.2.28

上一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学校综合改革系列文件的通知 下一条:祝贺新春-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