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行2018年郑州航院第一届“郑航杯”立定跳远比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8-04-17 编辑:樊彦杰 点击:[]

关于举行2018年郑州航院第一届“郑航杯”立定跳远比赛规程

一、比赛名称

“郑航杯”立定跳远比赛。

二、承办单位

郑州航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体育教学部

三、参赛单位

以院(系)为单位组队参赛。

四、比赛时间及地点

1、比赛日期:2018年6月1日下午4:10

2、比赛地点:田径场

五、参赛资格及奖项设置

凡具有我院正式学籍的在校生,身体健康无疾病者均可报名参加;各参赛队运动员必须办意外伤害保险一份,未办理保险的学生参加比赛后果自负。

个人奖设(男、女)一、二、三等奖。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6名,并颁发个人获奖证书。团体赛取前八名并颁发奖牌,另设一名优秀组织奖、一名道德风尚奖。

六、报名办法

1、参赛队员

各个院、系可报领队1名,参赛队员10名(5名男队员、5名女队员)各参赛队员必须拿学生证,身份证双证参赛。团体的比赛名次由各院系参加比赛的10名队员的个人成绩总和决出。

2、报名时间

截止2018年5月11日下午5点前,比赛报名表交体育教学部第二教研室李洪武老师(13592427819)。

七、竞赛办法

1、测试方法:运动员两脚自然分开立定,站在起跳线后,脚尖不得踩线,两脚原地同时起跳,不得有垫步或连跳动作。丈量起跳线后缘至最近着地点后缘的垂直距离。每位运动员只有二次机会,取最好一次成绩,以厘米为单位不计小数。运动员不得穿钉鞋。

2、技术操作:2次犯规者给予1次补跳机会。

八、资格审查及纪律监督

为端正赛风赛纪,赛中及赛后对运动员参赛资格有异议的院系,须向郑州航院体育教学部提交申述报告并提供相应的材料,待比赛结束后进行审核及处理。

九、处罚

对弄虚作假违反参赛资格的参赛院系单位,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运动员本人比赛资格,已参赛的比赛成绩及名次全部取消,并书面通知其所在院系领导并处罚。

十、注意事项:

1、凡参加比赛的学生必须办理人身意外保险(费用各单位承担),身体健康者方可参加。若没有按要求购买比赛期间意外险的,如出现意外伤害事故,后果自负。

2、各参赛队员需要签订立定跳远比赛免责承诺书。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解释权归体育教学部。

4、体育教学部联系人:李洪武13592427819

郑州航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体育教学部

2018年4月16日

上一条:2018年郑州航院2015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通知 下一条:郑州航院第十届乒乓球锦标赛各参赛队名单及赛程更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