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操舞与休闲体育教研室举行“学校综合改革系列文件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编辑:吴隆基 点击:[]

3月10日上午,操舞与休闲体育教研室根据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学校综合改革系列文件的通知”精神,认真组织了学校文件学习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这次学习的中心内容是《郑州航院教师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试行)》,由吴隆基老师领学。根据要求,操舞与休闲体育教研室制定了“校综合文件学习计划”。这次学习活动,是教研室“校综合文件学习计划”的学习活动之一,教研室将采取多种形式,并结合工作实际,组织老师们深学细研,加深理解。同时,教研室提出学习目标:将学习成果进行有效转化,使之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

(操舞与休闲体育教研室 吴隆基 文/图)

上一条:体艺部召开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