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设立分会场观看世界慕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编辑:樊彦杰 点击:[]

12月9日-11日,清华大学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共同主办了以“学习革命与高等教育变革”为主题的世界慕课大会,并通过新华网、人民网、央视频、世界慕课大会官网、学堂在线、爱课程等多家媒体及平台进行直播。学校设立观看主会场,体育与公共艺术部设立分会场,全体教师分区域进行集中观看学习。

从12月9日下午17点开始,慕课大会分别举行了“慕课平台推动学习革命”分论坛、“虚拟仿真:信息技术与教学变革” 分论坛、“慕课资源共享与全球高等教育合作” 分论坛、“慕课:以学习革命推动大学教育变革” 分论坛及“学习革命与高等教育变革”主会议。慕课大会发布了世界慕课联盟(简称“GMA”),是由清华大学首先在全球范围内发起旨在引领全球高等教育解决在线教育面临的挑战。联盟将利用互联网平台,推进高质量慕课与在线教育发展,促成教育科技创新的国际双边和多边合作,确保公平教育,推广普惠的终身教育。

这次世界慕课大会,让我们看到了在线教育的潜力远不止于此,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仍有巨大的空间。让我们共同探寻教育变革的可能与未来。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吴隆基 文/图)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0年河南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男、女篮球队在河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