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女排在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1-11-18 编辑: 点击:[]

8月1日至7日,我校高水平女子排球队在领队齐允峰主任、教练席占田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并喜获佳绩。

本届锦标赛在山东青岛举行,共有43所高校80多支男、女代表队参加比赛。我校女子排球队参加了专业组与普通组两个组别的比赛。经过多场次激烈鏖战,我校专业组队员分别战胜了西南财经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等代表队,获得了女子专业甲组第三名;我校普通组队员经过努力拼搏,击败了泰山学院、曲阜师范大学等代表队,取得了女子普通组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比赛之前,我校女子排球队在暑假期间进行了集训。运动员头顶烈日,冒着酷暑,脚踏热沙,摸爬滚打在沙滩排球场地上。集训期间,校领导贺金社副院长、张锐副院长,体育部齐允峰主任分别到排球训练场地慰问和看望了运动员,并勉励大家刻苦训练,争创优异成绩。

我校女子排球队又一次在全国赛场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增进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增强了与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全家福

上一条:郑州航院女子跳绳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