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在中国首届瑜伽大赛中进入前八名

发布时间:2011-12-12 编辑: 点击:[]

由中国瑜伽协会举办的中国首届瑜伽大赛于2011年12月9-11日在中国洛阳师范学院举行,在体育教学部主任齐允峰的大力支持下,体育教学部瑜伽教师王冬月带领两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由来自全国25所院校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我校学生参加了女子单人和女子双人两个项目。经过多名运动员激烈的竞争,我校运动员依靠顽强拼搏的精神突破重围,进入决赛,其中李慧取得女子单人第八名、李慧和李海娜的女子双人项目取得了第八名。在比赛前训练时间较短,训练条件比较艰苦,竞争较为激烈的情况下能进入大赛前八名,成绩来之不易,较好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同时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的瑜伽精神。

瑜伽教练员与运动员合影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九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并专题发言 下一条:郑州航院女子跳绳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