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操舞课程组召开团队考核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编辑:樊彦杰 点击:[]

12月19日上午,根据学校课程组团队考核工作要求,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操舞课程组在操舞与休闲体育教研室召开“团队考核”专题研讨会。课程组全体成员参加。研讨会由课程组负责人王焱源教授主持。

研讨会首先学习了学校考核文件的内容精神,然后从“团队合作”、“教学大纲”、“教学效果”、“课程资源”四个方面,对课程组全体成员进行了具体分工,并且对团队从课题的申报、教材的编写、项目的设置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定位和要求。

这次研讨会的召开,对课程组的内部团结、目标设置、任务责任到人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吴隆基 文/图)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教工党支部委员赴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