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全体教师准时收看《开课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2-24 编辑:樊彦杰 点击:[]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月24日上午9点,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全体教师在家准时收看《开课第一课》视频。视频分为三个部分: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寄语广大师生;省教育厅制作的《开课第一课》视频;我校制作的《思政第一课》视频。

因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的生活、工作、学习方式都发生了很大改变。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按照学校要求,结合体育与艺术学科教学特点,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充分准备,坚决做到“停课不停教、不停学”。

灾难的降临,带来了不幸,也在考验我们的国家和人民。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全体教师将坚守初心使命,尽己所能,为师生强身健体提供服务。静待春暖花开!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王焱源 吴隆基 图/文)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举行“捐款献出爱心,助力疫情防控”捐助活动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