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艺术教研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编辑:樊彦杰 点击:[]

     2020年6月23日上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艺术教研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王炎源副主任、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教学团队负责人邢金善教授以及艺术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公共艺术课程组负责人、体艺部副主任冉玉教授主持。冉玉副主任向与会成员通报了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公共艺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疫情期间的教学和科研业绩,并对下学期课程改革和精品线上课程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王炎源副主任高度肯定了教研室的整体工作,并结合艺术类课程选课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情况,提出课程融合、思政课程建设的设想,要求发挥博士教授的带头作用,积极提升科研水平。邢教授基于教学督导的视角,指出,艺术类课程学生评教优秀率百分百,充分说明了教学质量和课程受欢迎程度。同时,邢教授以省一流本科课程《武术之健身气功》的建设经验为例,对艺术类优质课建设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

 此次会议是疫情以来艺术教研室首次举办的线下教研活动,在团队建设、课程建设、科研规划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胡远远 赵莹超 王建浩图文)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申报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部教师参加郑东新区2020年平安建设文艺汇演并受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