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跳伞”运动虚拟仿真项目组到河南省航管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10 编辑:樊彦杰 点击:[]

8月7日上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跳伞运动训练与体验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组教师到河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跳伞队参观学习。副主任王焱源带队,项目组教师参加。

河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跳伞队给予热情接待。中心副主任、高级教练员、河南省跳伞队主教练丁建平向项目组详细介绍了跳伞运动当前国内外发展及跳伞动作整个流程,同时邀请跳伞运动世界冠军现场示范从穿戴伞包到弹出主伞全过程,并带领项目组老师们参观了跳伞运动“风洞”训练。

2020年5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主任贾钧主持的“跳伞运动训练与体验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获批校2020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重大项目。这是体育与公共艺术部首次获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重大项目,项目组非常重视,穷其文献,实地调研,努力学习,认真对待。这次参观学习,将大大提高项目组教师跳伞运动实际操作能力,对顺利完成该项目具有重要作用。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吴隆基   文/图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教职工参加民族宗教知识微信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