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跳伞运动训练与体验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组举行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编辑:樊彦杰 点击:[]

9月25日上午,跳伞运动训练与体验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组教师在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会议室举行研讨会。会议由项目主持人贾钧主持,项目组成员参加。

首先,研讨会从资料搜集、参观学习、软件制作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随后,研讨会从模块设置宏观角度,对跳伞运动的教学模式、训练模式、考核模式进行了讨论,从模拟跳伞过程微观角度,对检查装备、出仓、空中姿态、落地以及飞行路线、高度设置、备用伞、风速风向、操控、考核数据等细节进行了确定。

贾钧主持的“跳伞运动训练与体验虚拟仿真实验项目”,是我校2020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重大项目,也是体育与公共艺术部首次获批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重大项目。这次研讨会,对前期研究成果进行了总结,对出现的不足进行了研讨,对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分工进行了明确,这对顺利完成该项目具有重要作用,也为申报更高级别虚拟仿真项目奠定了基础。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吴隆基  图/文)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