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5 编辑:李欣 点击:[]

根据工作安排,6月30日上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线上会议,学习习近平关于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全体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教学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琰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党总支书记周琰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有效防控重大公共卫生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运用制度威力应对风险挑战的冲击”、“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打好化险为夷、转危为机的战略主动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的政治职责”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领学。她指出,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及各方面安全形势,我们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及学校各项安全任务落到实处。同志们尤其是我们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及时采取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最后,周琰对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同志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把握习近平关于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论述的重大意义;二是加强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各方面安全工作;三是牢固树立安全思想根基,不能麻痹。同时,因临近假期,周书记特别强调了学校假期政策,要求同志们严格按照学校政策,以学校大局为重。

保障安全,防患于未然,对党、对学校是我们必须扛起的责任。这次中心组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同志们的安全意识,对加强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各方面安全工作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 吴隆基)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6月份理论学习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