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 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编辑:李欣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党组字[2022]3号)文件要求,4月28日上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在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琰主持。

首先,周琰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他从政治站位、履职尽责、风险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尽责、转变工作作风、提高风险意识,同时建立长效机制。



接着,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认真查找存在问题,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问题的查摆和原因的分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通过会议,大家提高了对安全工作的思想认识,表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做好各个领域的安全防范。

周琰最后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查摆清晰,原因剖析得到位,措施针对具体,切合学校实际。她表示,要以本次“以案促改”作为有力抓手,今后工作中,真正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压实具体责任,提高风险意识,健全长效机制,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促进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协调统一,把各方面工作推上新台阶。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  吴隆基 李欣  文/图)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光下的身影,平凡中的不平凡——记邢金善教授跳湖为学生捞手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