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教工第四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4-04 编辑:李欣 点击:[]

331日下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第四党支部在部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王冬月主持,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王冬月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讲话并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分享学习感悟:“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年轻干部必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并指出政府谋划推进工作,一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会议第二项,由支部王冬月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落实理论学习、组织建设方面详细总结了去年支部工作,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并针对党建工作创新、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支部活动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目标。

会议第三项,由支部王冬月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着重从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党的纪律规矩情况,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以及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作用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正式党员均以公平公正的原则填写《党支部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领导班子和党员进行测评并选出优秀共产党员。

本次会议让支部成员们更加明确了改进和提高的方向,党员们表示要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承担起时代重任,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图文/马可翔





上一条:教工第二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3月份组织生活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