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艺部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5 编辑:李欣 点击:[]

1月14日下午3:00,按照郑州航院党委《关于开好中层以上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字(2022)2号)要求,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周琰、主任贾钧、副主任冉玉、副主任王永强、副主任吴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琰主持。

体艺部党总支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制定详细方案,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并通过发布《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我部教职工意见。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琰首先根据要求做对照发言,接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在班子成员之间真诚逐一开展了批评。

党总支书记周琰最后进行会议总结。她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实事求是,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班子成员都能结合工作和职责查摆差距和不足,深刻反省自己,细化整改方案;坚定自觉地贯彻校党委各项部署要求,把思想聚焦到实际工作中来,团结和带领全体教职工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助推学校快速发展作出体艺人的贡献。(李欣文/图)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3月份组织生活安排 下一条:体艺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党建工作述职和考核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