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艺部党总支党建共建再创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12-16 编辑:樊彦杰 点击:[]

2021年12月8日上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与郑州市惠济区长兴路街道王砦村委员会在王砦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授牌仪式,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书记王焱源出席签约仪式并做讲话。








在党建共建签约授牌仪式上,惠济区长兴路街道王砦村党委副书记王新志致辞,党总支书记王焱源发表讲话。双方互相介绍了党总支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心得及经验。随后,体艺部党总支书记王焱源与惠济区长兴路街道王砦村委员会党委书记王璐签署了《党组织共建协议书》,并进行授牌仪式留影纪念。



党总支书记王焱源表示,本次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开启了体育与公共艺术党总支与惠济区长兴路街道王砦村党委党建共建新篇章,并代表党组织对我部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党员老师们能够和村委会密切联系,主动提高服务意识;并同时希望双方以这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加强交流学习、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推进党建共建工作,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学习经验、促进双方共同成长,促进党建共建活动更好的全方位开展。



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共同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工作提升,实现党支部在结对共建活动中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增强党组织内在发展动力与活力。

最后,所有党员同志在领誓人惠济区长兴路街道王砦村党委副书记王新志的带领下,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初心与使命,不断升华自身的党性意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区域化党建,充分发挥1+1大于2的效果,用好结对共建“小舞台”,做好党建引领“大文章”,为服务基层共同发力,以此全面推进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关于体艺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第三党支部与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举办支部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