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编辑:吴隆基 点击:[]

2021年4月1日下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第二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郑州航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首先,支部书记霍方同志带领大家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内容、工作安排以及如何开展”五个方面进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最后霍方强调,每位党员要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学习,查摆问题,充分交流思想,开展党性分析。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祁文文 图/文)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举行党外同志“四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处级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