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正文

体育教学部邀请彭庆文教授博士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1-03 编辑: 点击:[]

2016年12月29日,湖南怀化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彭庆文教授、博士,应邀到我校体育教学部做关于“新形势下大学体育特征、功能和目标”的学术报告,报告由王焱源副主任主持。

报告后,老师们围绕自己工作中的教学、科研和训练问题展开了讨论,彭教授从多年的大学体育理论研究与实践出发,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给老师们分享了如何服务学生,彰显航院,成就自己的方法,为我校如何开设特色体育课程、建设校园体育品牌文化;如何营造运动氛围,吸引学生参与体育运动;体育教师如何在工作实践中找到兴趣,让自己的工作更有地位、更受尊重,以及大学体育部组织机构设置、职能划分和未来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这次学习和交流,体育部老师们开拓了思路,打开了眼界,为更好地适应高校体育改革发展积淀了知识。(体育教学部 吴隆基 文\图)

上一条:2017年度郑州航院校内重大科技专项指南发布暨项目申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