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正文

关于办理“郑州市2017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7 编辑: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依据郑州市社科联对“郑州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的管理要求,2017年获准立项的课题应于2017年11月提交结项材料。为方便老师办理结项,请各单位积极协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材料要求:

1.封面:格式见附件1。结项封面左上角专业请根据该课题相对应专业下面空格内打“V”

2.装订:《结项报告》一式3份,A4纸打印或复印,左侧装订。如果发表有相关论文,请将论文封面、目录、正文的复印件附在结项报告后一并装订。所有材料装入一个档案袋中,外贴封面。

3.电子版:《结项报告》文档名称为:立项序号+课题名称+主持人姓名,示例:001+…研究+张三。课题负责人将电子版交各单位科研管理负责人(或科研管理秘书)。

4.汇总:各单位科研管理负责人(或科研管理秘书)审核材料是否符合以上要求,并将本单位所有课题的结项材料汇总填列“结项汇总表”(见附件2)。

5.成员不允许变更。

二、时间安排:

2017年11月13日前,各课题负责人将符合要求的结项材料交给本单位科研管理负责人(或科研管理秘书)。

2017年11月13日,各单位科研管理负责人(或科研管理秘书)将本单位的“结项汇总表”、《结项报告》的电子版统一发送至xm@zzia.edu.cn, 纸质版(单位“结项汇总表”打印1份)交综合楼420,联系人:田雪 卢莉,联系电话:60632516 。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开放课题招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