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正文

关于进行2017年度校青年基金项目验收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7 编辑: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院科技振兴计划有关文件的的规定,学院将对2016年度立项的校青年基金项目进行结项验收,请各有关单位督促校青年基金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郑州航院青年基金项目总结报告》,做好结项验收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验收材料:

项目负责人须提供:

《郑州航院青年基金项目总结报告》、研究报告、调研报告、相关论文、成果、奖励等复印件,统一装订成册。

二、验收方式:

学院成立验收专家组,采取会议验收方式,由学院验收专家组根据项目完成情况评定验收意见。

三、验收项目负责人名单(见附件一)

四、时间及材料报送要求:

由各单位收齐后制作汇总表,统一将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于2017年12月12日前交至综合楼科研处422办公室。

纸质材料:《郑州航院青年基金项目总结报告》(见附件二)2份,A4纸打印,装订成册。

电子文档:各单位请将本单位所有结项验收项目的总结报告及其相关电子文档打包发至zkxm@zua.edu.cn,并在邮件“主题”注明“XX单位校青年基金项目验收材料”字样。每个结题项目请分别建立文件夹存放并以项目负责人姓名命名。

科研处

2017年11月27日

附件一青年基金结项验收名单.docx

附件二:青年基金总结报告.doc

上一条:关于进行2017年度校青年基金项目年度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7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