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正文

关于征集第九届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论文暨第九届高校体育教师教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7 编辑:樊彦杰 点击:[]

各有关普通高校及相关单位: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中国教育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将在2018年下半年举行。为促进高校体育学科建设发展,展示体育教师教育学术研究成果,提高体育教师教育改革理论与实践水平,为今年即将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选送优秀论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将于2018723-26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举办第九届高校体育教师教育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报告会选中的优秀论文将推荐报送“第九届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凡未在全国性学术会议报告或未在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均可报送。

二、报送时限

201841日起,至2018610日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论文报送要求

1.报送论文只需提交论文和摘要电子文档。论文全文字数(包括图表)一般不超过6000字,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和单位名称。论文摘要500-800字,一般应包括题目,问题的提出(或前言)、研究方法、研究结果与分析、结论等。

2被录用的论文(摘要)将编入报告会论文集,不再对论文的内容进行修改,文责自负。

四、报送方法

请将论文电子版文档(包括正文、摘要)发送到tyzywyh@sina.com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软科学)项目的通知(转发科研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郑州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