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在2021年河南省健身气功锦标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发布时间:2022-02-25 编辑:李欣 点击:[]

202112月份,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参加了由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教育局主办的2021年河南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来自全省各个高校代表队的百名大学生健身气功运动员汇聚在一起,参与此次比赛。

经过几天的精彩角逐,由我校祁文文老师指导的健身气功队不畏强手、勇于拼搏,此次健身气功比赛中获得:健身气功集体大舞项目一等奖、健身气功集体五禽戏项目二等奖。其中,个人项目也获得了可喜的成绩,张小娟在健身气功个人大舞项目中获得二等奖;王亚强在健身气功个人五禽戏项目中获得三等奖;宋阳在健身气功个人引导养生功十二法项目中获得三等奖;张宸庵在健身气功个人八段锦项目中获得三等奖。此次比赛中,运动员经过了艰苦密集的赛前训练,团队之间协调合作并共同攻克难关,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不畏艰难,热爱运动的精神,精彩诠释了健身气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

   

我校健身气功为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在教学与训练中提倡立德树人教学理念。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养在校大学生身心素养的同时,更加推动了我校教育改革创新和健康文化运动的全面发展。(管理工程学院 时妍、童芷欣



上一条:勇创佳绩 不负韶华 ——我校跳绳队暑期斩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啦啦操、健身操舞比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