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我校大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啦啦操、健身操舞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25 编辑:李欣 点击:[]

714-1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的“2021年河南省体育总会啦啦操健身操舞分会系列比赛”在郑州西亚斯学院综合体育馆举行,我校大学生操舞代表队荣获两项特等奖、一项一等奖,载誉归来

本次比赛全省共124支代表队,近3000余人参赛,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凭借精湛的技术技巧,完美诠释了力与美的结合,彰显了郑航学子的运动魅力和青春风采。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操舞队荣获排舞规定动作特等奖,有氧健美操轻器械特等奖、有氧健美操自选徒手一等奖三项佳绩。其中教练员吴歌、冯婷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郑航学子用激情健身操舞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真挚热爱,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多年来,我校操舞类体育项目开展得十分普及,教学特色鲜明,群体竞赛活跃,深受大学生们的喜爱,屡次代表学校取得全国或河南省高校体育竞赛的优异成绩,是一支名副其实的高校强队。

本次能够斩获佳绩,是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以体育人的具体体现,也和教练员、运动员的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密不可分,相信未来,郑航学子将会在更广阔的舞台上,继续展现郑航风采,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在2021年河南省健身气功锦标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下一条:我校8名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跳绳挑战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