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我校羽毛球队在河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18 编辑:李欣 点击:[]

528日至6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届羽毛球锦标赛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68支代表队共56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领导充分重视,经认真考虑、精心筹备,委派由贾钧任领队,介明镝、袁国强任教练员的我校羽毛队参加了比赛,最终斩获男子团体第五名、男双第六名、混双第五名的佳绩,介明镝老师被组委会评为优秀教练员,罗菁菁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我校羽毛球队由七名运动员组成,王艺原(1709110116土木建筑学院)、寇浚珩(1809150501土木建筑学院)、闫佳煜(1817060213管理工程学院)、李杨(2002060120管理工程学院)、王键(1906070124航空工程学院)、李珂(1701070226商学院)、罗菁菁(1905090141民航学院),以上运动员均选拔于我校三层级教学羽毛球竞技班。比赛前在教练员的督促和指导下,运动员严格要求自己,加班加点、刻苦训练;比赛中运动员团结协作、不畏强手,在八天共20多场比赛中敢拼敢打、每球必争,以优异的战绩完成比赛任务,充分展现了郑航人奋力拼搏、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后更是和兄弟高校运动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互信,赢得了各兄弟高校的广泛赞誉。

此次羽毛球锦标赛不仅是给各高校大学生提供了同台竞技的机会,也是对我校羽毛球队训练情况的一次检阅。未来路上,我校羽毛球队将深刻总结经验和教训,更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扬鞭奋蹄,再创辉煌。





上一条:我校8名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跳绳挑战赛一等奖 下一条:乒乓赛场展青春风采,以体育人谱树人新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