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郑航赛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27 编辑:tyb 点击:[]

4月25日下午,为期三天的“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郑航赛区”在我校体育馆圆满闭幕,来自全校不同学院的121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

据悉,20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运营,是国内唯一的官方大学生3×3篮球赛事,也是国内最具权威的赛事之一。本次比赛采用国际蓝联最新的3×3比赛规则,每场比赛只有十分钟,攻防转换节奏迅速,对抗激烈,队员们激情澎湃,在观众的呐喊声中为大家呈现一个个精彩的比赛瞬间。由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篮球课程组:李改新、路鹏、樊彦杰、魏钦等组成的裁判队伍,对本次比赛进行公平、公正的执裁。“咪咕”视频平台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由蒋秉政、罗继任、张家豪和刘旭东组成的“老实人”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糖果超甜小分队”、“渔夫队”分获二、三名。比赛结束后,校运动委员会主席、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主任贾钧教授对获得本次比赛前四名的男队进行了颁奖,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副主任王永强教授对前四名的女队进行了颁奖。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为我校塑造校园篮球文化、营造青春洋溢大学篮球氛围做出了贡献。通过比赛,学生们不仅感受到了篮球竞技带来的乐趣,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努力拼搏、热情四溢的精神风貌。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路鹏 文/图 )

 

上一条:上海师范大学朱恒夫教授应邀为我校作“昆曲之美”学术报告 下一条:“周周赛”体育活动持续火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