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周周赛”体育活动持续火热

发布时间:2021-04-24 编辑:tyb 点击:[]

4月22日,我校“周周赛”体育活动第三周比赛持续火热。本周进行的都是集体项目比赛,分别为男女混合拔河比赛、4*100M接力赛和4*400M接力赛。体育锻炼中的集体项目对培养人的团结、协作及集体主义精神,具有重要作用。

一朵花,即使再小,也需要雨水的滋润,肥土的给予,阳光的赠与及绿叶的衬托。一抷土的成功,即使再少,也得依靠十个手指。一个人再伟大,也离不开团体;一个人的智慧再卓越,也不能成为神而脱离众人。下午2.30分,三项集体项目比赛准时开赛。

拔河比赛项目,采用男女混合组队形式,以学院(14人/院)为单位,分三轮进行单淘汰比赛。

“比赛能突然激发人的爆发点,在某一瞬间那种点在心中燃起来激励着大家一起‘一二一二’向前进非常激动。比赛过程中虽然会累,但‘痛并快乐’,累也值得。”20级智能工程学院侯梦婷说。

4*100M接力赛和4*400M接力赛比赛现场锣鼓喧天,呐喊声助威声,直接把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对抗竞争,最终,民航学院获得4*100M男子组冠军,外国语学院获得4*100M女子组冠军;蓝天书院获得4*400M男子组冠军,管理工程学院获得4*400M女子组冠军。

曾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的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王新宇说:“接力赛就是团队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取得成绩是整个团队的,我只是尽了其中的一份力量。”材料学院的蔡世龙同学表示,虽然这次没拿到名次,但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就不后悔。

本周集体项目的比赛,展现了航院学生的青春朝气、团结一致,更是彰显了航院学生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比赛结束后,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主任贾钧、副主任王永强、吴歌分别为各项目前三名获奖运动员颁奖。

“周周赛”体育活动持续火热,“三对三”篮球赛已拉开序幕,健美操大赛开战在即,让我们携手期待下一场精彩赛事。


指导老师:吴隆基

大学生记者柴思迪 魏源 毛丽娟 马鑫雨

图片魏梦洁 邹佳轶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大学生记者团)

上一条:“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郑航赛区”圆满落幕 下一条:“周周赛”体育活动精彩继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