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喜获2017第六届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赛区大学生甲组自选轻器械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7-05-24 编辑: 点击:[]

2017年5月15日至5月20日,2017第六届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赛区)暨河南省学生健身操舞锦标赛在信阳师范学院进行。

我校健美操队在吴歌、李琴凤两位教练的带领下,经过三个月的刻苦训练,参加了六个单项的比赛,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展示了我校健美操队的风采。最终获得“健美操大学甲组自选轻器械特等奖”、“大学本科甲组徒手自选一等奖”、“大学甲组踏板规定一等奖”、“大学甲组街舞自选齐舞二等奖”、街舞规定动作二等奖、街舞自选动作二等奖和“大学生甲组团体一等奖”,被授予“精神文明单位”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文体育部 吴歌 图 任宏杰)

上一条:我校乒乓球队在河南省高等学校“工行杯”第13届乒乓球锦标赛上再创佳绩 下一条:校健美操参加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信阳站)的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