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篮球课程组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暨分层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编辑:李欣 点击:[]

47日上午,篮球课程组召开了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暨分层教学研讨会,篮球课程组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上,体艺部副主任、篮球课程负责人王永强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教办高〔202233号)文件精神,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行动目标、行动内容、实施步骤、行动要求六个方面进行解读,特别对行动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王永强强调篮球课程组应不断深化课程思政建设,持续创新课堂教学理念,加快提高课程建设质量,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严格规范课堂教学秩序,着力培育课堂教学成果,不断推进篮球课程分层级教学改革深入开展。

随后,王晨宇、樊彦杰、孙勇、魏钦、李改新、路鹏六位教师就篮球分层级教学实施、课程思政元素融入、线上课程内容制作、篮球课堂竞技能力提高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会上还根据目前课堂教学的情况对本学期竞技能力部分的开展方法与评分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结合“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对目前篮球课堂教学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并对未来课程的建设方向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为更好的落实新时期学校体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打下坚实基础。(李改新文/图)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 “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下一条:公共艺术教研室开展课程建设情况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