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操舞与休闲体育教研室线上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编辑:李欣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要求,不断总结和改进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923日下午,操舞与休闲体育教研室通过“微信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线上教学研讨会。操舞与休闲体育教研室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线上教学研讨。会议主要围绕如何更有序、高效地组织和开展线上教学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冯婷图/文)

冯婷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学校和体艺部线上教学方案,对前四周线上教学进度、教学设计、课堂组织、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随后,大家针对前期采用的超星学习通、微信、直播教学和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的在线教学活动,研讨了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办法,并对怎样灵活多样地组织开展讲授、答疑、讨论、作业布置等内容进行深入的探讨与分享。

通过此次会议,教研室任课教师很好地交流了线上教学的经验,并统一了思想认识,为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的质量奠定了基础。相信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体艺人一定能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师线上授课情况

学生线上学习情况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课程评价评审会 下一条: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