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5 编辑:李欣 点击:[]

525日上午,为落实我校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周琰、副主任冉玉、副主任吴歌、两办主任及治保主任参会,会议由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主任贾钧主持。

会上,首先体艺部主任贾钧根据学校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体艺部的安全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暑假前做好防汛准备,尤其是体育训练馆、办公区域地势低洼,要提前准备好沙袋,确保防汛安全。二、办公区域用电安全,办公室主任、治保主任要采取措施,排除安全隐患,做好安全警示,进一步完善整改通报机制。三、新场馆搬迁在即,确保物品、设备安全及教职工人身安全。随后,体艺部党总支书记周琰强调一是要树立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二是要以本次安全工作会议为契机,对体艺部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三是要完善细化体艺部安全工作制度。四是要落实各层级责任。

会议最后,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为守护校园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李欣文/图)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开展训练馆防汛安全检查 下一条:更好发挥体育育人功能 第八届“郑航杯”排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