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体育部领导一行到我部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13 编辑:李欣 点击:[]

  712日上午,洛阳理工学院体育部史鲜玲主任一行7人莅临我部进行考察调研,共同交流和探讨在线课程建设、分层级教学改革、新体育场馆建设等工作。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班子成员,博士代表及党政办主任在会议室参与了调研交流会,交流会由贾钧主任主持。

    会上,贾钧主任首先对洛阳理工体育部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部机构设置、分层级教学改革、课程思政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体育场馆、体育竞赛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新体育场馆建设及体育竞赛工作。随后,王焱源书记就省级一流课程——排舞进行详细汇报。最后,结合各自学校体育工作发展现状及面临困境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既开阔了眼界,又明确了方向,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增进沟通、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先进工作经验。尤其是“慕课”等新型教学形式的开展,提升了大学生体育课程的兴趣度和教学效果,使以体育人理念深入教学各个环节。通过师生共同努力开创学校体育教育发展新局面。(党政办 李欣文/图)



上一条:我校吴歌老师闯进第十四届全运会广播体操比赛八强 下一条:体艺部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