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艺部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30 编辑:李欣 点击:[]

根据学校安全工作相关部署,6月28日,我部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焱源主持,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焱源首先对周六安全大检查进行总结,并对治保主任任鹏老师在学校安全大检查中突出表现给予表扬,并强调除了消防安全,各位老师也要关注意识形态问题,防止舆情事件发生。随后,王永强副主任传达了学校安全大检查精神,并强调按照安全检查精神,部署我部安全相关工作任务。贾钧主任着重从安全隐患细节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日常训练过程中,教练员有责任保证运动员训练安全;二是,比赛过程中,教练员要着重关注运动员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等人身安全问题。三是,为了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针对我部各办公室插线板老化问题,办公室要立即采取行动,及时更换。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责任落实到人,现场参会负责教师代表部门签订了安全自查责任书。

最后,治保主任任鹏现场为大家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为参会教师们普及了相关安全知识和技能,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居安思危,防患未然。本次会议为我部安全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党政办 李欣文/图)


上一条:洛阳理工学院体育部领导一行到我部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8名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跳绳挑战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