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8名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跳绳挑战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30 编辑:李欣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追溯红色记忆,2021510-61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百校联动百万同跳2届中国大学生线上智能跳绳挑战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近百所高校的18000余名大学生参与了历时32天的角逐,我校在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教师王淑芳的带领下,跳绳队8名同学荣获挑战赛一等奖,4名同学荣获挑战赛二等奖。同时,我校12名同学顽强拼搏成功挑战100万次单摇跳,荣获挑战赛完赛奖。629日上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副主任王永强为获奖队员颁发获奖证书。

其中,张浩(蓝天书院)、苏洋(民航学院)、林文婷(智能工程学院)、张汉卿(信息管理学院)、李长鑫(智能工程学院)、蔡春华(智能工程学院)、郭文玉(商学院)、黄恒(土木建筑学院)荣获挑战赛一等奖,马雨蕾(蓝天书院)、杨博(艺术设计学院)、姜宇轩(智能工程学院)、王浩龙(数学学院)荣获挑战赛二等奖。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在建党百年之际,郑航师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一根跳绳,引领校园体育;一场比赛展示了郑航学子坚持不懈的良好精神面貌!

通过参加这场赛事,必将增强我校大学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校园体育氛围。




上一条:体艺部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荣获“我为党歌唱”歌咏比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