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第21届“郑航杯”健身操舞大赛成功举办暨我校体育“周周赛”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30 编辑:吴隆基 点击:[]

4月29日下午,第21届“郑航杯”健身操舞大赛在龙子湖校区训练馆举办,全校共有12个学院30支队伍参与本次比赛。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主任贾钧,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书记王焱源等领导出席比赛;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冯婷老师担任比赛裁判长。

本次大赛共设四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健美操、啦啦操、街舞、排舞。各学院按照比赛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裁判员根据各参赛队的节目编排和动作完成质量与表现力等因素进行现场综合打分。

各参赛学院代表队依次上台展示,“高难的技巧、动感的节拍,操舞比赛向大家展示出青春的激情,多元化的表演让我目不暇接,真是一场力与美结合的盛宴。”文法学院黄欣说。

谈到对本次比赛的感受,管理工程学院街舞表演队队长贾絮涵说:“排练的过程很辛苦,但是大家都坚持下来了。我们在紧张刺激的比赛过程中也取得了满意的成绩,我在这次舞蹈比赛中收获很多。”

最终,土木建筑学院获得团队一等奖,航空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获得团队二等奖,商学院和材料学院获团队三等奖。至此,我校4月份“周周赛”体育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4月8号以来,体育“周周赛”系列活动共计编排竞赛项目25项,全校14个学院873 名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在为期一个月的竞赛活动中,各学院认真组织训练与选拔,广大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各项比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获得良好的比赛效果。通过本次创新性的体育竞赛形式,引领了校园体育活动风尚,激发了郑航学子的青春活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土木建筑学院

商学院

管理工程学院

民航学院

材料学院

外国语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信息管理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文法学院

蓝天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指导老师:吴隆基

大学生记者 巩柯妍 马鑫雨 陈慧捷

摄影 黄舒骏 宁德宇 邹佳轶 贺嘉琪 魏梦洁 傅钰 车倩倩 翁慧洁



上一条: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比赛 下一条:体艺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