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编辑:tyb 点击:[]

4月27日上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在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教学办公室主任、教师代表及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副主任吴歌主持。

座谈会首先传达了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指导思想及这次师生座谈会召开的意义,鼓励大家从学生角度、教师角度分别对体育、艺术教学工作中的“教”与“学”两个方面进行座谈,查找问题。座谈会介绍了当前我校体育教学工作、艺术课程教学现状,包括新体育场馆建设进度、现有场地器材、师资力量、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及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内容,然后师生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教师们积极发言,对教学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剖析,学生们对老师们课堂中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提升课堂教学效果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座谈会根据提出的问题,形成了问题清单。吴歌副主任表示,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将本着提高教学质量目标,逐步解决存在问题,进一步提升体育、艺术教学效果。

最后,座谈会对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教学办公室 文/图)

上一条:体艺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上海师范大学朱恒夫教授应邀为我校作“昆曲之美”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