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艺部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编辑: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点击:[]

4月22日,体艺部在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体艺部党总支书记王焱源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中,首先,党总支书记王焱源领学了《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接着体艺部主任贾钧全文领学了《郑州航院校史》,副主任王永强全文领学了《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随后,与会领导分别结合个人学习情况及目前工作职责作了专题学习发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焱源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学习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目标要求,以扎扎实实的作风、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抓深、抓实、抓细。一要不断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二要扎扎实实地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我部体育、美育教育的不竭动力。(体艺部党政办公室  李欣  文/图)

上一条:“周周赛”体育活动持续火热 下一条:“周周赛”体育活动精彩继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