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第三党支部举行党员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大比拼”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编辑:李欣 点击:[]

  根据党总支工作安排,5月19日,第三党支部在会议室举行党员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大比拼”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荆学磊同志主持,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荆学磊同志详细介绍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形式和意义。他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以及抓好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要明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问题;结合当前形势,党员同志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广大党员同志要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他强调,要充分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阻断和遏制疫情蔓延的趋势。

随后,按照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员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大比拼”答题考试。同志们根据理论知识学习,对试题进行了认真答题。

本次“大比拼”试题,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发展、教育等方面的理论知识。这次理论知识大比拼活动,对促进三支部全体党员的理论水平,具有重要促进作用。(第三党支部 王治坤 周珂 文/图)


上一条:体艺部积极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下一条:体艺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开展理论知识学习“大比拼”(答题)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