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第二党支部与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趣味运动会”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编辑:李欣 点击:[]

52日上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第二党支联合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东运动场举办了以“走出实验室,奔向操场”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第二党支部霍方、邢金善老师出席运动会并担任裁判,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运动会。

活动伊始,张先忠表示趣味运动会的举办目的在于引领广大研究生走出实验室,走向运动场,加强身体锻炼,培养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品质,希望同学们能以高昂的斗志和执着的精神,在赛场上张扬个性、享受欢乐,赛出友谊,增进团结张先忠对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第二党支部为运动会提供专业的指导和裁判表示感谢,表示此次共建活动,体现了两个支部工作的互补和共享,促进了师生的交流和融合,拓展了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途径。霍方、邢金善两位老师分别表示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共建活动载体,深化双方工作融合,不断提升党建共建工作水平。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团队协作能力、强化身心交流,也丰富了党建共建活动的内容,营造了良好的党建文化氛围。

上一条:体艺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开展理论知识学习“大比拼”(答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第三党支部召开 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